大客车超员被查处 民警批评司机满车学生应小心

作者:嘉伟 任芳芳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01 16:14:03
分享

大客车超员被查处 民警批评司机满车学生应小心

胶东在线8月1日讯(记者 嘉伟 任芳芳 通讯员 王军)7月3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在黄城收费站发现一辆大客车多次变换车道,行驶路线可疑。眼尖的民警通过车前挡风玻璃发现车内有人站立,民警遂立即上前将其拦截要求驾驶员接受检查。

在民警上车检查时,发现该车过道处堆满行李箱,且有2人坐在行李箱上。该车核载35人,实载37人,超员2人,驾驶员称该车乘坐的都是放假的学生,因为行李太多,后备箱已经装满,这才堆积在过道内。

驾驶员向民警求情,希望民警看在学生的面上不要进行处罚,民警对其这种心态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向其讲明超员及客货混装的危害,尤其车上的乘客更是正值青春的学生,驾驶员更应小心谨慎,注意安全。随后民警对其超员和客货混装依法进行了处罚。

面对民警的耐心教育,驾驶员承认错误,并现场将超额人员及行李箱进行转运,消除了安全隐患,民警这才将其放行。

大客车超员被查处 民警批评司机满车学生应小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