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曝“太阳花”青年来大陆求职 隐姓埋名怕认出

来源:环球网 
2017-08-01 15:32:53
分享

台名嘴曝“太阳花”青年来大陆求职 隐姓埋名怕认出

  台名嘴张友骅在节目中爆料“太阳花”学运青年来大陆工作(节目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台湾轰动一时的“太阳花学运”,距今已过去整整三年,当年曾攻占“立法院”并试图改变台湾政治版图的一帮“热血青年”,如今都在做什么?近日,台政论名嘴张友骅就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爆料称,那些“学运”青年们“如今早已来大陆工作,为此还隐姓埋名,因为怕被认出来”。

早前,台湾《中视新闻》一档政论节目中,台名嘴张友骅就爆料称,有至少四名当年“太阳花”学运的学生干部,从澳门进入大陆,在大陆求职工作。张友骅说,当年四人参加“太阳花”学运,在“立法院”门口为抗议师生开路,而如今来大陆工作,极力隐姓埋名,因为害怕遭大陆网民肉搜,他们当年的言行就被通通曝光出来。

为此,张友骅在节目中举例了一名台大政史系李姓学生,当年参加过“太阳花”,如今在深圳一家大型游戏公司工作,原本台湾只给2.8万新台币的薪水,在深圳薪水则给到4.8万新台币,翻了近一倍。

张友骅说,这些学生干部当年参加“太阳花”还是学生,认为当时的大陆比台湾落后还能理解,但如今赴大陆工作,看到大陆飞速发展,就应该公布自己当年的行为做错了,“就应该道歉。”

“人在做,天在看!”张友骅在节目中气愤表示,“当年你做了什么事,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2014年爆发的“太阳花”学运,成为了台湾政治绕不开的节点之一,3年过去了,两岸“服贸”被搁置,两岸“货贸”毫无进展,“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也早被民进党当局亲手冻结。岛内舆论纷纷认为,“学运”完全是台湾衰败的起点。而当年号称“热爱台湾”却将“立法院”糟蹋的一塌糊涂的青年们,如今早已没了踪影,甚至声名狼藉。

此前,号称“太阳花女王”而走红的刘乔安就在2014年底就被台媒曝光是高档援交妹,更被网友痛骂“滚出地球”,今年6月,因涉嫌作伪证,刘乔安被台北地院判刑3月,在其个人脸书上,刘乔安痛苦表示“不想再上诉,欠人的,总是要还!”

同样,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此前也在一次演讲中痛批“太阳花”学运成员,称里面有人犯下性侵,还有人当老师大搞“师生恋”被唾弃。

如此看来,“太阳花”学运究竟是将台湾推向光明还是黑暗,明眼人一望便知。对此,有媒体就评论表示,有人称岛内青年徒为马前卒,民进党才是最大受益者,然而最终,在民进党当局的执政下,台湾不仅失去了自身发展机会,对于昔日这些青年们,同样也失掉了发展机会,可谓是一地鸡毛,没有人是赢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