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旬老人骑车闯红灯与客车相撞 因伤势过重不幸殒命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8-01 15:39:12
分享

1日上午10时30分,在济南市百花公园东北门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六旬老人骑电动车在路口闯红灯穿行时,被一辆大客车撞倒,随后,老人被紧急送 往了附近的医院。

11时,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此时警方已经对现场勘查完毕。在BRT车道上了,一个笔直的刹车痕迹十分明显,现场并没有明显血迹。

据百花公园的一名保安介绍,事发时大客车正由北向南行驶。当大客车行驶至百花公园东北门时,碰到了一个红绿灯。

“当时是东西向禁行,南北向能走。”这位保安说道。

因为遇见的是绿灯,大客车继续前行。可就在此时,突然从大客车的左侧,斜刺窜出了一辆电动车,以极快的速度,由东向西行驶。当大客车的司机发 现时,已经躲闪不及,两车发生了相撞。电动车及驾驶人员被撞出了两三米远。

客车司机连忙下车观察情况,发现一名六旬老人倒在车的前方,虽说没有出现大面积出血状况,但是老人的样子十分痛苦,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随后,警方与救护车来到了事故现场。据一名围观者透露,老人被担架抬上救护车时,还能稍微活动一下。

一位在公园游玩的老人则说,百花公园东北门前的这个路口,经常发生闯红灯的现象。

“主要是没有人看着,老多人抱有侥幸心理,觉得闯了没事,出了事才知道,命是自己的啊!”这位老人对记者说。

正如这位老人所说,记者数了数,在公园北侧的山大北路与二环东路的路口,有四名交警和七八名志愿者在指挥交通,而在公园南侧的山大南路与二环 东路的交口,也配有数量不少的交警和志愿者。而这名老人出事的这个路口,正处于上述两个路口的中间位置,没有人指挥交通。

在记者结束采访时,就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在看到马路对面红灯亮起的情况下,大摇大摆的横穿了马路。

13时,记者从济南市中心医院得到消息,老人经过了两个小时抢救后,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原标题:济南六旬老人骑车闯红灯与客车相撞 因伤势过重不幸殒命

值班主任:田艳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