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决赛27日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8 22:55:55
分享

胶东在线消息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烟台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决赛27日举行。

比赛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置笔试、应急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盲样检测等科目,全方位多角度的考验参赛选手卫生学检验检测业务水平和卫生应急管理、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芝罘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秦宏展、刘靖宇、王科霖、刘娟等4人获个人特等奖。

参赛选手秦宏展:“通过这个比赛,我从同事、上级业务部门方面学到了不少更专业的业务知识,能够为我个人业务上的提升助一臂之力。”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人员技术水平和业务素养,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卫生应急队伍,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应急科科长王桂强:“通过这次比赛,提升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也借此机会提升全社会对卫生应急处置的关注和警惕。”

烟台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决赛27日落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