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杯”足球邀请赛落幕 滨州两球队分获两个组别亚军

来源:滨州日报 
2017-07-28 19:38:55
分享

滨州日报·滨州网7月28日讯 7月27日,2017中国滨州“滨州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滨州市民健身广场举行,组委会分别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至此,历时9天的首届“滨州杯”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70支球队、1066名运动员、118名领队和教练员参与到比赛中。比赛根据年龄将球队划分为3个组别,分别为男子甲组(2004~2005年龄段)、男子乙组(2006~2007年龄段)、男子丙组(2008~2010年龄段)。经过349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河南信阳体校、重庆辅仁和郑州文胜分别活得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冠军。

组委会为获奖球队颁奖

组委会为获奖球队颁奖

获奖球队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滨州的定吕小学足球梦之队和滨州足协少年队分别获得甲组和丙组亚军,这两支球队也是滨州的传统强队,在历届大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最佳射手

最佳守门员

最佳球员

最佳裁判员

据定吕小学足球梦之队教练巩永刚介绍,球队在今年“市长杯”中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因此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儿要在本届邀请赛中拿好成绩。比赛中在与上海上港青训队、重庆广益以及河南信阳等强队的对抗中,小球员们都打出了水平,取得亚军是队员们实力和意志品质的体现。巩永刚坦言,本届比赛中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整个赛程下来,对队员们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尤其在与强队对抗时的心态调整尤其重要。

滨州足协少年队主教练江洪告诉记者,球队在本届赛事中取得八胜一负的不俗战绩,九场比赛共取得近60粒进球。江洪介绍,球队已经成立两年,期间参加过多项赛事,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平时的刻苦训练是成绩的保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是江洪对球队训练状况的描述,“夏天三十七八度,冬天零下十几度,我们都会进行适度的训练,保持队员的体能和比赛状态。一直以来,家长的支持都是我们训练质量的重要保证。”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足球协会主办。闭幕式上,主办方透露,希望把“滨州杯”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成为每年一届的青少年全国足球盛会,成为滨州足球事业的品牌。

分享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