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特色小镇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大众网 
2017-07-28 22:49:00
分享

大众网济南7月28日讯 7月27日,首届山东特色小镇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江苏、浙江等地20名特色小镇业内专家学者、政策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品牌开发企业代表,就特色小镇未来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与资源对接。论坛同时揭牌“智汇产融创新学院”“智汇特色小镇产业发展联盟”,发布特色小镇“济南宣言”白皮书。

论坛上,来自国内政府专业机构、企业的多位特色小镇专家就目前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开发、产业整合、产融创新、双创战略等焦点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特色小镇政策做了系统分析。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姜进章教授就特色小镇未来的发展发布了《特色小镇建设中文化价值的挖掘与创新》。菏泽郓城特色小镇赞助企业希望集团董事长付科华和现场嘉宾分享了在特色小镇建设期间的经验。

在学术大咖报告会充分交流与探讨的基础上,论坛推出了“特色小镇之夜”产业发展对接晚宴,来自山东的十多家特色小镇与多家合作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