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组织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

作者:于琦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8 17:39:54
分享

威青高速组织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

  女职工答卷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于琦)威青高速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接到齐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交通烟台分公司关于“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答卷”的通知后,立刻组织女职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使女职工充分了解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孕期、产期、生理期享有的福利和待遇,生育的权利和义务,生育奖励与社会保障以及如何维权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在保护女职工的平等就业、职业安全和生命健康,提高劳动生产率,维护女职工权益,增加维权意识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对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与时俱进,下一步将会对女职工普法、维权教育常态化。女职工纷纷表示,收到来自单位的关怀和保护,让自己有了认同感和归属感,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充分释放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建设高速公路事业。

威青高速组织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