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免费游海昌海洋公园活动7月31日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17:06:22
分享

由海昌海洋公园联手央视少儿频道共同打造的年度大型公益活动“海昌小小旅行家之小小航天迷圆梦航天城”,在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全国范围内阶段征选后,于近日揭晓了目的地航天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并计划将于8月底出发开启一场文化科考之旅。同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主题公园将免费向现役军人开放。

军人免费活动全国启幕 海昌海洋公园践行公益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海昌小小旅行家”以“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为活动目的地,在引领孩子们认识航天、了解航天的同时,更让他们了解到“解放军叔叔”为祖国航天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传递正能量。为了表达对解放军的深深敬意,让他们不出国门,就能感受极地、亲近海洋,海昌海洋公园将在7月31日至8月6日推出军人免费游海昌海洋公园活动:凡持军官证或士兵证的现役军人,可于活动期间,免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七家主题公园,以企业公民的责任心,践行回报社会的公益主张(20人以下请直接到1~6号散客窗口取票入馆,20及20人以上军人团队,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0532-89091819)。

向太原出发 和鞠萍姐姐同游航天城

“海昌小小旅行家”是海昌海洋公园倾力打造的一项以家庭为单位,以“海洋文化”为内核的大型公益科考旅行活动。2017年海昌海洋公园联合央视少儿节目频道金牌公益栏目——《大手牵小手》,以“航天”为主题,融合家庭亲子、海洋及航天文化、科考、娱乐、旅游等元素,将视野拓展到太空未来领域,完成一次兼具公益科普与娱乐精神的航天科考旅行。

活动自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启动以来,历经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全国八大主题公园的火爆海选招募,“海昌小小旅行家”们已完成阶段性选拔。最终获胜的“海昌小小旅行家”们将在8月21日一同前往太原,游历古城,并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共同前往中国四大卫星发射中心之一的“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由专业的航天人士,带领小旅行家们参观访问。届时,“海昌小小旅行家”们不仅可以参观航天基地,更可以进行简单的体验活动、竞技活动、让小朋友真正“零”距神秘太空,在增长了见识的同时,开阔视野、拓展知识,培养对传统文化和未来科技的兴趣。(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