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22个金融项目签约 总金额697.1亿元

作者:孙茜茜 来源:闪电新闻 
2017-07-27 11:01:16
分享

7月27日,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开幕。记者从德州市金融办获悉,开幕式上,共有会前对接的22个金融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697.1亿元,其中战略合作协议金额497亿元,项目签约金额200.1亿元。

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22个金融项目签约 总金额697.1亿元

德州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政府将与中行山东省分行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资产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三年,中行山东省分行将为德州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授信安排;德州市政府与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将在设立企业重组发展基金、维护地方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携手共建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除开幕式重大合作项目签约外,本届大会会前及会中对接的其他合作项目将在27日下午的县市区签约专场进行签约。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通讯员 孙茜茜 德州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