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儿童用品质量安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17-07-27 11:00:40
分享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7月26日,全市儿童用品产业集中专项整治暨质量提升活动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并讲话。

张成伟指出,要充分认识儿童用品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维护儿童用品质量安全。他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要进一步规范儿童用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行为,消除质量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全面提升儿童用品质量水平,引导儿童用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增强企业质量意识,促进自主创新,提高品牌知名度。要积极引导儿童用品生产聚集发展,带动我市儿童用品产业全面提档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专项整治的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要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区域监管,落实责任分工。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确保我市儿童用品产业集中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记者 李鲁)

新闻录入:马园亮 责任编辑: 马园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