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烟台举行

作者:嘉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7-26 17:03:26
分享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嘉伟)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和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26日在烟台举办,会期为27日至28日。中央及国家机关涉外工作部门、中央省重点新闻媒体、省区市新闻办、高校及研究机构共360余人来烟参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会议旨在研讨对外传播面临的战略性、全局性和紧迫性问题,把握新形势下对外传播的特点和规律,构建中国特色的对外传播理论体系,推动对外传播理论与实践创新,切实发挥理论研究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讲好中国故事的理论与实践》《中国对外传播的精准化转型》《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对外话语体系创新发展》《中国故事与国家形象传播》《讲好中国故事的地方实践》《留学生与中国对外传播》《大学与中国对外传播》等多场平行论坛。

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烟台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