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全国300志愿者为枣庄市百村无偿规划设计

来源:枣庄日报 
2017-07-26 14:55:00
分享

7月22日,2017年度乡村发展建设志愿者活动暨乡村规划设计竞赛活动在翼云湖柜族部落启动。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23家知名设计单位的300名志愿者在活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承领我市百村的无偿规划设计。首期山亭、滕州的47个村与相关设计单位签约。

为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的战略导向,市规划部门拓宽思路,邀请广大志愿者公益参与,共同打造“生态宜居、一村一品”的富有枣庄特色的乡村,市规划局联合省城市规划研究会组织开展2017年度乡村发展建设志愿者活动暨乡村规划设计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枣庄部分村庄为试点,以“美丽乡村规划”为主题,通过志愿者活动这种形式,唤起更多的力量参与乡村规划,推动枣庄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活动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推进乡村发展建设及创建生态文明新农村为目标,对提高乡村规划编制及理论研究水平、提升规划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添美丽乡村新内涵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