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文联首家县级创作基地落户乐陵

作者:潘晓泉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7-07-24 09:25:00
分享

德州新闻网讯 7月21日,德州市文联首家县级创作基地在乐陵市揭牌,这是德州市文联在县级市建立的第一家文联创作基地。当日,该市还举办了乐陵市文联创作基地揭牌暨《乐陵文艺》首发仪式。

德州市文联创作基地和乐陵市文联创作基地,现有创作室、展览厅400多平方米,书法家、美术家、曲艺家、摄影家、电影家、作家等6个协会先后入驻办公。据悉,近年来,乐陵市先后建成枣文化博物馆、中国画枣村、枣林书苑等一批文化艺术展馆和写生基地;出版发行了《乐陵春秋》《红色乐陵》《墨韵乐陵》《乐陵文艺》等一批优秀文化作品,形成了富有乐陵特色的文化品牌,成为齐鲁文化的杰出代表。今后,该市将进一步完善创作基地的建设工作,为作家、书画家、摄影家采风创作、体验生活提供便利,努力为德州和乐陵培养出更多的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文学艺术家。(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潘晓泉通讯员刘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