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20日启动 潍坊43家企业签约

作者:宋超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7-07-20 13:46:00
分享

中国山东网潍坊7月20日讯 (记者 宋超) 19日,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潍坊文化企业培训签约会在潍坊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4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总主题是“享受文化,品味生活”,2017年度主题是“荟文化,惠生活”,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10月20日,将全市举办以“十大特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动员社会力量举办各类活动,依托签约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合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引导消费升级,采取“一卡一券一平台”运行机制,通过发放文化惠民卡,采取直补、折扣等各种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产品和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实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