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乡结合部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次测评结果公布

来源:临沂日报 
2017-07-14 10:13:00
分享

7月4日至5日,临沂市创建办组织对全市城乡结合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第二次测评。测评采取暗访方式,主要对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创建有关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并结合上次测评结果,重点对易反复、整改难度大的实地考察项目进行检查,共涉及13个类别453个点位。测评结果显示,市创建办对城乡结合部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后,五区对照测评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排查整改了大量问题,创建水平实现整体提升。特别是兰山区“突破西城”,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测评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如主次干道、居住小区、小餐饮店、商场超市等点位,还存在公益广告缺失、垃圾清运不及时、占道经营等现象。市创建办对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反馈给各区,要求严格标准,整改提升,确保效果。

成绩公布如下。城乡结合部得分率依次为:芝麻墩街道84.4%、金雀山街道83.2%、兰山街道82.1%、盛庄街道77.6%、银雀山街道77.4%、九曲街道76.3%、梅埠街道75.8%、柳青街道73.9%、朝阳街道72.9%、罗西街道72.5%、相公街道71.7%、罗庄街道71.2%、凤凰岭街道68.9%、付庄街道67.5%、太平街道66.5%、高都街道61.9%、汤头街道61.2%、册山街道60.7%。

临沂日报通讯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