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独立式自助办税厅落户莱阳

作者:宫栩晨 于淑香 宋高昆 来源:水母网 
2017-07-13 13:20:00
分享

24小时独立式自助办税厅落户莱阳

水母网07月13日讯(通讯员 宫栩晨 于淑香 宋高昆)“太方便了,昨天我到莱阳市国税局办税大厅代开发票时,正好碰上该局刚开通24小时自助办税厅,不到6分钟就办完3份发票的代开业务。原先到办税大厅办理发票代开业务,至少在15分钟以上!”谈起自助办税这件新鲜事,莱阳某公司财务经理王林林直呼便捷。

近日,记者从莱阳市获悉,经过前期调试,该市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已正式投入使用。服务厅内设有自助发票领用机、自助发票代开机、自助认证机,共4台自助办税终端,可为纳税人提供增值税普通验旧和购票、定额发票领用、专用发票代开、专用发票认证4大类业务。自助办税设备功能强大、办理方便、服务完备,既减少了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又填补了窗口“八小时”之外的服务盲区,是全烟台国税系统内首家独立式自助办税厅。

除此之外,莱阳市国税局还积极打造“网上申请,速递配送+到厅自取”发票领用模式、“税务一扫通”二维码代开发票模式,拓展“免填单”服务等便民办税服务措施,不断满足纳税人个性化需求,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