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发放首批文化消费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0:59:29
分享

7月6日,山东省文化厅举行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特约商户签约仪式,并现场发放首批电子消费券。

自今日起,山东省文化厅将通过银联钱包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文化消费券,整个文化惠民消费季将发放7轮,每轮间隔15天,最高面值达100元。消费券可用于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传统工艺、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旅游、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行业领域。

据悉,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券分为通用券和专用券两种,设六种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张消费者可在2017年7月——10月期间申领消费券。通用券可在指定合作单位实体店使用;专用券可在对应的合作单位、电商平台使用。

同时,凡在山东省消费的消费者在用券金额未超过个人年度上限额度500元的前提下,文化消费券可多次申领,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和退还消费券,过期自动作废。

据了解,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总主题为“享受文化,品味生活”,2017年度主题为“荟文化,惠生活”。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将通过构建“六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十七市协同推进”的文化活动体系,实现全民共同参与。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