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1位困难家庭青少年收到“暑假大礼包”

来源:沂蒙晚报 
2017-07-06 14:15:00
分享

临沂11位困难家庭青少年收到“暑假大礼包”

  志愿者给贫困学生送去书包等用品。

5日上午,“集梦中国”临沂志愿服务团队联合临沂孟园实验学校,组织志愿者到罗庄区盛庄街道林村、三岗等地11位困难家庭学生家中走访,并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等“暑假大礼包”。

5日上午,闷热的天气没有阻挡住“集梦中国”临沂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来到11位困难家庭学子的家中。“今天走访的困难家庭学子家中均有各种情况,有的父母是残疾人,有的失去了父亲,还有家人身患重病卧床在家的。”“集梦中国”临沂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井文科介绍,自“集梦中国”爱心共享平台在临沂上线后,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市民的关注和支持,当天志愿者们走进各个困难家庭,并确定今后针对每个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向。刘三岗村孙广玉患有心脏病,而且父亲瘫痪在床,平时靠亲友接济,当天,志愿者们跟随两个孩子一起来到家中,带来了助学金和新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相约在这个暑假,不定期来陪孩子学习,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志愿者沈柳序说,通过走访,让她非常感慨,孩子们的生活成长情况真是让人担忧,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充分利用假期,陪孩子实现各种心愿,为他们的童年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据介绍,“集梦中国”是天津日报集团联动国内十家省级媒体发起,放眼全国进行助学、扶贫公益活动的爱心公益项目,通过(集梦网)爱心共享平台征集需要救助的人或公益项目,招募社会爱心志愿者参与服务,整合爱心企业资源。旨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号召社会爱心志愿人士、企业聚集,用互联网形式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建立公益渠道,引导精准对接社会需求,解决现实社会问题。自6月16日在临沂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市民和公益组织的支持。

记者庄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