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7月25日开幕 将有近1200人参会

作者:张志宁 来源:德州新闻网 
2017-07-06 13:58:00
分享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杨松阳 王喆)7月5日,记者从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动员会上了解到,大会将于7月24日至27日举行。其中,7月25日在市委党校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后将举办以“科技金融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主旨论坛。

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德州市政府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单位协办,主要分为中国·德州第二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和中国·德州第七届资本交易大会两部分,活动以企业路演为主,将有近1200人参会。

在技术交易方面,将邀请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科院沈阳分院等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机构约300家。全市拟签约科技项目290项,组织路演推介项目320项。 7月25日至26日,举办科技成果拍卖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路演推介会、“启航”企业融资路演推介会、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年会等路演推介活动。另外,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成员计划对我市重点企业进行考察。

在资本交易方面,将举办重点企业融资路演推介、“远航”企业私募股权融资路演专场、德州市银企项目融资路演对接会、“护航”企业股权融资及债券发行路演等系列专场活动。另外,各县市区也将根据企业情况和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参会机构开展专场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