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三角早报沂山暑期夏令营第二季 邀你一起拓展访古

作者:段学虎 崔立慧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7-06 12:44:29
分享

黄三角早报沂山暑期夏令营第二季 邀你一起拓展访古

黄三角早报沂山暑期夏令营第二季 邀你一起拓展访古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段学虎 崔立慧) 时间过得真快,暑假说着说着就来了。想想即将到来的暑假,不少孩子已经开始憧憬暑期生活,想让孩子学习一些知识,又想增强孩子的自理能力,还想让孩子轻松旅游,这是大多数家长朋友们希望孩子们度过的假期。然而,这三者之间的却很难办到面面俱到,别担心,本报联合沂山风景区独家推出的集三者于一身的暑期夏令营又一次与东营的孩子们见面了!想要玩得好、学知识、提高身体素质的孩子看过来,早报暑期拓展夏令营,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黄三角早报沂山拓展仿古夏令营从去年独家开营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两期。孩子们通过4天的拓展学习,自身素质、自理能力和分享精神都有了显著提高。受到营员和家长们的好评。

这里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本次夏令营的地点——沂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南45公里,属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48平方公里。沂山古称“海岳”,有“东泰山”之称,居中国五大镇山之首。素享“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主峰玉皇顶海拔1032米,被誉为“鲁中仙山”。沂山的主要自然景观有:玉皇顶、狮子崮、歪头崮、百丈崖瀑布。碑林、古松群、玉带溪、圣水湖、孝母崖、白石瀑布、神龙大峡谷、黑松林、仙人谷、槐谷等。

夏令营的具体行程安排为,(根据实际需要略有改动),早报寻古拓展训练营活动安排如下:

第一天:东营出发,上午9点到达景区,办理票务手续,上午10点到达入住宾馆。安排训练营成员入住,11:30中餐,期间领队强调纪律与安全问题。下午2点集合组织训练营成员到沂山百丈崖瀑布游览,初步感受一下神山清涧的魅力。晚餐后,在宾馆大院内进行以“进入大山的感受”为题的交流会。

第二天:早餐后,组织孩子们等沂山,坐滑道下山后,中午餐在山中完成,午后在天衢园景点(吊床、吊桥等设施)游乐拓展。孩子们将被分成几个小队,有专业的拓展教练来为孩子进行拓展训练。(略显严酷的生存能力训练开始了哦)。内容包括团队协作训练、生活自理能力拓展等项目。

第三天:早餐后,到仙人谷拓展基地,开展一天的器械拓展训练,拓展项目包括,团队协作训练和挑战自我训练,注意,营地器械拓展训练中,有高空断桥项目!这可是拓展训练中最经典的项目。晚上,我们会为挑战自我成功的孩子准备一次盛大的篝火晚会,晚会上有烤全羊哦!

第四天:早餐后,训练营成员到达东镇庙(16位帝王登封拜祭的庙宇)景点游览,在东镇庙训练营成员在感受帝王庙宇的气势的同时,将有专业讲解老师为大家讲解系统的古文化。在东镇庙内可组织学生进行“穿汉服·学汉礼”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古文化的魅力。活动结束,乘车返回宾馆。午餐后,学生可回宾馆稍作休息。下午,告别大山,集体乘车返回东营。

注意:本次夏令营期间的模式为白天按照科目进行,晚上由专门老师进行一天回顾,孩子们需准备必备的生活用品的同时,还需要孩子写下一天的心得,黄三角早报将开辟专栏,择优发表孩子们的拓展日记。

本夏令营的开营按照报名人数分期举行,因第一期已经满额,现只接受第二期报名,年龄限制:8——14岁孩子,孩子们的交通旅游、住宿等费用合计为1150元/人,咨询电话:0546-8329790、18654695727、18654691767。第二期开营时间为7月12日——15日,为保证夏令营质量,每期只招收学员50人,前10名报名者享受1068元的优惠价格。(如出现暴雨等特殊情况,或营员少于20人,自动取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