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至莫斯科航线开通 全程飞行9个半小时

作者:孙伟 来源:齐鲁网
2017-07-06 12:55:07
分享

齐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孙伟 青岛台 康力华 韩帅)7月5日,青岛的第5条直航洲际航线——青岛至莫斯科航线开通,这也是山东省首条到俄罗斯的直航航线。

青岛至莫斯科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采用空客A330机型,每周一三五六运营4班,13:55从青岛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18:35抵达,全程飞行9个半小时。目前,青岛已开通青岛至法兰克福、墨尔本、旧金山、温哥华、莫斯科等5条直航洲际航线,国际航线总数达到19条。

青岛机场规划发展部市场经理杨晨说,从今年的12月11号开始,青岛机场还将开通到美国的第二条直航航线,洛杉矶航线,同时我们也计划在年内,陆续开通青岛至悉尼、青岛至伦敦希斯罗、青岛至西班牙马德里的客运航线,这些航线开通以后,青岛市洲际航线的总数有望达到9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