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男篮夺冠归来 将赴安徽封闭集训一个月

作者:韩笑 常淑君 张凤菲 来源:闪电体育
2017-07-05 14:27:07
分享

山东青年男篮夺冠归来 将赴安徽封闭集训一个月

齐鲁网济南7月5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韩笑 常淑君 张凤菲)上周,山东青年男篮击败东道主四川夺得2017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的冠军。如今回到济南大本营,主帅徐长锁和队员们并没有松懈,而是继续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备战全运会决赛。今天上午,闪电体育记者来到训练场边,走近他们的备战训练课。

对于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徐长锁教练坦言,这次夺冠确实是对三年以来大家努力结果的一个认可,“在四川的这次比赛对于我们这个年轻的球队来说,很有锻炼价值,尤其是我们个别球员实战经验少,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水平,所以这次夺冠是一种认可和鼓励。”

山东青年男篮夺冠归来 将赴安徽封闭集训一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青年男篮队的球员年龄普遍偏小,这次锦标赛就是“以小打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夺冠,自然体现了日常艰苦训练的付出。谈到球队夺冠,徐长锁说,“虽然我们年龄小,但夺冠靠的是我们整个团队在攻防这两端细节上做的出色。年轻球队不怕输,而且敢拼,在决赛中,队员们都能顶住压力,我想这对于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非常高。”

山东青年男篮夺冠归来 将赴安徽封闭集训一个月

全运会决赛八月底就要在天津打响,据了解球队将奔赴安徽合肥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7月11日,我们准备去安徽文一训练基地,那里条件比较好,这样能够保证我们的训练质量。并且我们有机会跟当地一些甲B球队进行热身赛,积累实战经验。”

【 延伸阅读 】

争气!山东青年男篮胜八一杀进决赛 将与东道主四川争冠

山东青年男篮主帅:支持朱荣振国家队锻炼 全运会目标前三

山东青年男篮提前一轮获得青年联赛赛区冠军

看看睡吧丨鲁能明日踩场训练 山东青年男篮集结备战全运会

李楠之子加盟山东青年男篮?主帅徐长锁回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