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氟硅产业首届发展大会在淄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1 16:48:21
分享

6月30日,中国氟硅产业首届发展大会在山东省淄博市召开,氟硅材料国内外著名专家、高校校长和科研机构专家等800余人参会。

中国氟硅产业首届发展大会在淄博召开

大会现场

中国氟硅产业首届发展大会在淄博召开

氟硅产品应用展示

中国氟硅产业首届发展大会在淄博召开

氟硅产品应用展示

大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对于氟硅行业在新旧动转换方面所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氟硅产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探讨,同时鼓励东岳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中国氟硅产业及山东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中国材料工业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标准,我们要在氟硅行业率先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质高端化,坚定打造全球领先的氟硅高新技术产业链,打造全球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说。

中国氟硅产业发展大会是在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国氟硅行业召开的一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的盛会,对持续深化改革、强化氟硅产业创新驱动、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表示,中国氟硅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发展国防、航空航天、高铁、建筑桥梁等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近几年,以东岳集团为代表的一批民营企业在氟硅行业中异军突起,迅速发展起来,在推动国防军工和装备工业快速发展方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淄博在氟硅产业发展的成绩并勉励淄博要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制定更加科学、更加优惠的招商、赢商、惠商政策,加大扶持力度,科学规划和建设东岳氟硅产业园区,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氟硅产业企业落户园区,发挥更好的产业链配套优势,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中国氟硅产业。

大会发布了首届中国氟硅产业发展大会宣言,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发布了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与招商政策,充分介绍了园区的环境配套和政策配套条件,争创氟硅产业环境和政策最优的园区。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