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滑头!违法驾驶被查报上了哥哥的驾驶证号

作者:张泰来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6-30 16:01:00
分享

齐鲁晚报讯(记者 张泰来)6月28日,槐荫交警查处了一起非法驾驶案件,这名驾驶人堪称违法专业户。此人只有D本摩托车驾照且早已经累计记了60分,面对民警他还试图逃避处罚,声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接着报出了自己哥哥的证件号。不过,最终因为无法说出嫂子的全名而露馅。

济南:滑头!违法驾驶被查报上了哥哥的驾驶证号

济南:滑头!违法驾驶被查报上了哥哥的驾驶证号

经查,男子所报身份信息的确有驾驶证,证件照片也跟男子近似但仔细看有些不同。于是,民警要求说出妻子的全名。听到这一要求,男子磕磕巴巴说不上来,最后承认报出的并非自己的证件而是自己哥哥的。

根据男子报出的身份信息,民警核查发现他名下有驾驶证,但准驾车型为摩托车的D证,而且已经被记了60分处于停用状态。

民警将红色夏利暂扣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在交警中队,民警核查发现,早在去年5月份,该男子就曾因酒驾在经六路被槐荫交警查处。根据调取的监控看,男子虽然不具备汽车驾驶资格但经常开车。

“他自己也承认因为经常给工地买材料,经常开车出来。”杜国华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