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徐菲 田锦 人波 来源:水母网 
2017-06-30 14:13:00
分享

水母网06月30日讯(通讯员 徐菲 田锦 人波)长岛住建局为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和建设工程主要参与方的合法权益,规范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和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开展了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市场行为、农民工工资支付及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专项检查。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建设工程施工企业投标承诺及合同履约行为,切实提高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到岗率,认真履行各岗位工作职责,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打击转包、挂靠等行业乱象,提高工程质量水平。此次检查中再次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施工企业发放了宣传单,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

长岛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长岛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