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中小学餐厅卫生标兵及体育示范校公示

作者:张跃峰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6-30 13:48:00
分享

6月28日,聊城市教育局先后对外公示了聊城市中小学校“餐厅卫生标兵单位”评选结果及聊城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示范学校”评选结果。

其中,经过聊城市教育局和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门联动、集中检查考评,按照考评结果,公示的聊城市中校学校“餐厅卫生标兵单位”评选结果为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高唐第一中学、茌平实验中学、茌平振兴中学、临清第三高级中学、冠县武训实验小学、临清京华中学、莘县实验高级中学、莘县春笋学校、度假区凤凰中心幼儿园、高唐尹集中学、聊城三中、东昌府英特第一小学、水城中学、阳谷实验幼儿园、东阿三中、开发区东城小学、高新区许营镇中学、东昌府滨河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聊城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示范学校”评选是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局工作计划安排,为深入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走入操场、走进自然、走向阳光,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体能,使学生在“阳光体育”中幸福成长,推动全市中小学体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市教育局在2017年6月对全市已申报的28所中小学校进行的。专家组经过对申报学校的评定审查和全面审核,现评定出13个单位为聊城市首届“中小学体育工作示范校”。具体名单为茌平县振兴街道办事处中学、高唐县时风中学、冠县第二实验小学、阳谷县铜谷中学、冠县清泉办事处中学、高新区韩集乡中学、临清市京华中学、东阿县第三实验小学、茌平县第二中学、开发区实验小学、聊城一中、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学、度假区凤凰街道办事处中学。(记者 张跃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