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济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祥举行

作者:谷雨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7-06-30 13:46:00
分享

2017年济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祥举行

济宁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谷雨)6月30日上午,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祥县举行,标志着为期15天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拉开帷幕。

山东嘉冠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全市食品企业代表宣读了《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诚信倡议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民以食为天—食安济宁之歌》及嘉祥县县情等有关宣传片,参观指导了现场宣传活动,并共同参与了在嘉冠油脂举办的“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新颖,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学校幼儿园食堂开放日、“你点我检”食品检测进行时、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赛、食安品牌创建工作展和“食安济宁”媒体行等众多宣传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市直部门还将结合各自职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