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成立

作者:田政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6-28 15:36:00
分享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6月28日上午,我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为协会成立揭牌。

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成立

会议作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章程》、《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滨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理事候选人名单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是滨州市范围内从事重大固定资产投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以及其他相关群体共同发起、自愿成立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是地方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我市自2014年探索引入第三方机构参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目前,全市已有18家中介机构开展稳评活动,累计编制稳评报告500余个,稳评业务在覆盖全市的基础上,已经延伸到省内其他地市。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评估中介机构的管理,在市维稳办指导推动和评估机构共同努力下,组建成立了滨州市稳评协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推进第三方评估更加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提升评估质量水平,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