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六中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作者:李红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7-06-28 15:10:00
分享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李红 通讯员田东徽 穆光辉)近日,博山六中体育教研组荣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近年来,博山六中体育教研组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每学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训练计划,组建训练队,按照计划严格上课、严格训练,以全体学生的体育活动推动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以运动成绩的提高激发全体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

学校先后荣获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羽毛球、健美操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淄博市田径、篮球、橄榄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在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体育队通过选拔获得了代表我市参赛的资格,经过激烈角逐,健美操代表队取得男子五人、女子五人、混合双人、集体徒手、集体器械、啦啦操所有单项的金牌,并获初中组冠军,被大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羽毛球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也被大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田径代表队在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多次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校还先后获得市第十九届“市长杯”足球赛初中女子组第三名,市第二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初中女子组第三名,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冠军,区冠华龙凤城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女足冠军、男足第三名,区健美操比赛初中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组获区“工人先锋号”荣誉。在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奖活动中,参评作品《校园足球快乐你我》获得节目类一等奖,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初中学校。

博山六中体育组在获此荣誉的基础上,将不断创新,扎实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