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培训班圆满完成

作者:张燕鸣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7-06-28 14:29:00
分享

中国山东网东营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燕鸣) 为促进有关企业深刻认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构建模式、“一企一标准、一岗一清单”的编制方法和运行方式,促进我市“两个体系”建设的深入开展,6月26日下午,东营市举办全市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培训班,邀请北京启迪智信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副主任邓艾老师讲授“一企一标准、一岗一清单”隐患精准化排查治理的相关内容。

邓艾老师从几起典型事故案例发生原因的剖析入手,详细阐述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八步法”,并对企业隐患排查标准和岗位隐患排查清单的编制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内容生动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我市安全生产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我市隐患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东营市各县区安监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安监站负责人,全市危化品、冶金有色、涉氨涉粉行业部分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