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车东站广场“脏乱差堵”现象 7月5日前完成整改

作者:王宗阳 来源:大众网 
2017-06-23 16:21:00
分享

大众网济南6月23日讯近日,济南市建委召开济南火车东站广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专门指出其周边环境存在脏、乱、差、堵现象,要求在7月5日前完成整改。

济南市建委与天桥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委、市园林局、市交警支队、济南铁路局、市公交公司及天桥区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了站前广场周边道路、人行步道、广场出入口、广场停车场、公厕、东站场内建筑及周边商铺、楼体以及公交六队驻地,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治要求。本次整治涉及拆除12处,综合整治更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整治要求7月5日前全面完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火车东站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的范围和内容主要有:以火车东站广场为重点,同时对东至历黄路、西至顺河高架路、南至明湖北路、北至胶济铁路范围内的市容市貌、交通组织等进行综合整治提升。(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