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发布会举行 将有机会参加功夫世界杯

作者:徐凯华 来源:齐鲁网
2017-06-22 15:29:06
分享

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发布会举行 将有机会参加功夫世界杯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天下午,2017“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星工坊飞尔姆乐园行政大楼举行。

主办方博克森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立新介绍了济南赛区的活动安排:7月1-2日,将在星工坊拳尊俱乐部进行海选赛;7月8-9日,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进行赛区决赛。各级别冠亚军将代表济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赛法斗攻霸级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1月4日在法国巴黎进行的功夫世界杯。

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发布会举行 将有机会参加功夫世界杯

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宋振波先生,博克森集团董事长刘小红女士,博克森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立新,山东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女士,山东广播电视台VR频道总监、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森博士,山东星工坊拳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伟和副总经理高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博克森集团董事长刘小红女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就是拳王项目,我就是拳王是中国原创的大型“搏击+娱乐”真人秀项目,比赛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和2015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发布会举行 将有机会参加功夫世界杯

2015-2016第一季我就是拳王比赛就吸引了全国近30个省市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近2000名民间搏击爱好者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了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在国内外网友中引发讨论。其中在山东菏泽站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山东好汉报名。此番再次来到齐鲁大地,期待山东好汉“该出手时就出手”,展示出齐鲁大地民众的尚武风范。

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系列赛事的基础赛事。“战·无极”系列赛事包括我就是拳王、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职业俱乐部联赛、功夫世界杯,五大层级。从初级到高级、从草根到专业,层层递进,决出功夫王者。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各级别前八名,将与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各级别的前八名,进行拳王统一战,拳王统一战的优秀选手,将参加职业俱乐部选秀,有机会成为职业运动员,享受职业运动员待遇,包括每年不低于10万元的底薪,另外还有奖金、职业培训、体育明星式经纪代理、出演电影、退役保障等等福利待遇。

我就是拳王济南赛区即将激情开战,齐鲁英雄争相亮剑!擂台争霸扣人心弦,功夫达人秀、广场舞、啦啦操等劲歌热舞闪耀拳台!报名方式——电话:13126975625(程老师);当地热线:18764000095(傅老师)。

【 延伸阅读 】

顶级拳击赛再次来袭 WBO国际拳王赛10月南宁开战

国内顶级职业拳击联赛济南“拳台宝贝”评选活动启动

省拳击乙组锦标赛第5比赛日 德州小将梁恩坤夺66kg级冠军

菏泽拳击运动员勇夺全国锦标赛冠军 为山东队唯一一枚金牌

德州青少年拳击训练基地揭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