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留格庄收费站计重设备改造开工

作者:徐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22 15:23:58
分享

威青高速留格庄收费站计重设备改造开工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徐亮)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威青高速公路留格庄收费站22车道计重设备称台改造项目正式动工,此次改造安装的四称台计重设备,采取四台面加宽式设计,耐磨性能强、获取数据准确率高,将有效遏制货车冲磅急刹、走S型等逃费行为,保障通行费“应征不漏”。

为确保施工期间收费站安全畅通和计重设备改造工程进度,一是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要求并监督施工单位按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通过定期巡检和不定期检查,确保安全、高效、高质量施工。二是结合车流量和收费车道施工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收费现场应急预案,每班指定专人负责施工期间收费设备设施的巡查、保养维护工作,发现设备故障隐患及时处理,保障收费工作正常进行。三是通过安装通行警示牌、下发路况信息、增加外勤人员等措施,有效分流车辆,做好超宽车辆的劝返与解释工作,减少纠纷提升服务水平。

经土建基础施工、秤台吊装、浇筑、校准和调试工作,预计6月底计重设备称台改造项目将完工并投入使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信息监控中心温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施工期间,请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