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举报:烟台闹市区现老虎 还好几只(图)

作者:嘉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13 10:28:00
分享

市民举报:烟台闹市区现老虎 还好几只(图)

  经查,巡游行为并没有获得市交警部门批准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王建)12日下午16:30时左右,烟台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两位民警收到指挥中心发出一条指令,说是在卧龙中路附近,有市民举报看到两辆小型货车装载着几只老虎,在道路上缓慢地使用扩音喇叭进行巡游宣传,希望交警部门查一下。

由于此时已经是市区货运车辆禁行时段,指挥中心发布指令,要求民警就近查纠。事故处理中队的两位民警驾车前往查纠。很快,民警就在机场路篆山路口将这两辆车叫停。

民警上前查看,每辆车上的确装载了几只老虎,车厢上还有“皇家马戏、全国巡演”的字样。民警检查了两辆车的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没有发现问题。

不过,巡游行为并没有获得市交警部门批准。

随车经理解释说,他们是安徽某地的专业演出单位,来烟台是参加世回尧某商场举办的夏季游园活动,本来因为没有获批上路巡游,是不能随便开车拉着动物上路的,只是由于参加活动的单位场地还在施工,一时没有地方,也是为了活动打打广告,就自作主张拉着动物上街了。

事故处理民警将这一情况向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鉴于此时已经是市区货运车辆高峰禁行时段,考虑到对方是外省来烟车辆,民警在对其批评教育后,要求他们将车辆开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等到高峰时段过后再回到活动地,这两车的司机以及随行人员对民警的警告心悦诚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