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子醉酒睡马路边 公交司机为其撑伞遮阳

作者:谢小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7-06-09 13:51:00
分享

青岛:女子醉酒睡马路边 公交司机为其撑伞遮阳

  女子醉酒睡马路边,公交司机为其撑伞遮阳。

6月8日,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醉酒上了公交车,由于意识不清楚,没有打卡投币便坐在了后门前的单人座上。当车到达终点站后,女子下车步行了100米,突然躺在了马路边上,任凭公交驾驶员如何呼喊都毫无反应。暖心驾驶员为其撑伞遮阳,直到女子醒来。

据山东青岛公交362路线驾驶员王本辘回忆:“9点左右,我行驶到大沙路车站,这名女子摇晃着上了车,满身酒气。我提醒她打卡投币,她说她身上没钱,于是我就让她赶紧坐下了。”随后,该女子坐在了靠近后门的单人座上,车辆行驶至唐河路终点站时,女子晃晃悠悠下了车。“因为女乘客喝醉了,我特别注意了一下她,没想到她下车刚走了100米,就倒在了马路边上一动不动,我赶紧跑回路队找人帮忙。”王本辘说。

事后,开封路车队多名驾驶员来到醉酒女子身边,经查看,女子呼吸均匀,面色也并无异常,只是睡着了。由于当时阳光直射厉害,怕女子被晒伤,车队驾驶员从车上找了把雨伞给她遮挡阳光。

大约过了20分钟,公交驾驶员及热心乘客再次尝试叫醒该女子。女子苏醒后不听任何人劝,随意小便,后来声称自己要去医院看病,赶到的110民警只好拨打120,最终女子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记者 谢小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