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解决大班问题和全面改薄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张倩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06 01:27:00
分享

全市解决大班问题和全面改薄工作调度会议要求

高标准完成教育重大民生工程

胶东在线6月5日讯(记者 张倩)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和全面改薄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调度两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市长金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在批示中指出,解决大班额问题和全面改薄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机遇千载难逢。市直各部门务必全力支持,各县市区务必高标准办好这一民心工程。今年是解决大班额问题和全面改薄工作的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目标要求,倒排工期、严督实考,确保全面完成任务目标。

金志海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调度,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保障,确保按期完成解决大班额和全面改薄工作任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