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济南站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5:42:01
分享

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济南站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
唐楠、郭晓二人则被球探当场选中,直接入选JUMP10精英训练营

6月4日,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济南站室外篮球场隆重举行。

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共64支球队256名球员进行了比赛。经一天的激烈角逐,“凑个热闹”队与“JN3×3”队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军,并将代表济南前往上海参加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总决赛。唐楠、郭晓二人则被球探当场选中,直接入选JUMP10精英训练营。

“篮球运动是群众普遍喜爱的运动,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老百姓真正参与到比赛中,体现政府投资体育场馆的公益性。” 济南体育局党委委员、济南奥体中心主任杜在东在采访中说。

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济南站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
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蔡军为冠军队颁发奖杯及奖金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创立于2016年,是一项由中国篮球人创办的全亚洲唯一世界级民间篮球大奖赛,致力于发展中国民间篮球赛事,服务于更多怀揣篮球梦想的年轻一代。

据悉,济南为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第六站,接下来还将前往北京、沈阳、武汉、上海等城市陆续开展比赛。10站海选比赛获胜的球队将齐聚上海,参加7月29-30两天的全国海选总决赛。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