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上一女孩抽搐翻白眼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作者:侯嘉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02 14:59:19
分享

烟台公交上一女孩抽搐翻白眼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胶东在线6月2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全福 先媛)6月1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接到公交司机救助请求,在确认车内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疏散车内乘客、开辟绿色通道,仅仅5分钟便到达烟台山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早8时许,执勤交警正在上夼东路与环山路交叉口处疏导交通,突然一辆牌为鲁FV8238的6路车在路口停了下来,执勤交警以为公交车发生故障便立即走上前,突然6路车司机焦急的向民警大喊:“我车上有个乘客晕倒了。”见状,执勤交警立即上车查看情况。“在车中间位置,有个小姑娘躺在地上,不停的抽搐、口吐白沫,还不停的,由于车内乘客较多,空气不流通,我就跟公交车司机商量是否可以让车内乘客下车。”执勤交警说道。“因为我肯定要把这位姑娘送到医院,所以我就在车内征求乘客们下车换乘其他公交车,车内的乘客也非常配合,全部乘客下车后,我就在交警的指挥下驾车驶向医院。”6路车司机告诉记者。

由于正处于上班早高峰,车流较大,执勤交警立即通过手台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并联系沿途警力开辟绿色通道,仅仅5分钟,公交车便载着乘客到达了烟台山医院门前,此时,另一组执勤警力已到达医院并与相关科室医生联系,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抢救。在其家属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才放心的离开医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