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集合了!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图)

作者:贾楚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6-02 14:43:30
分享

吃货们,集合了!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图)

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

吃货们,集合了!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图)

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

胶东在线6月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牟建平)2日上午,“2017第十二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开幕,同期举办的“2017烟台·时尚辣妈精品汇暨进口商品展”也首次与烟台辣妈们见面。记者在现场看到,博览中心迎来许多前来参观的企业团体和市民。本次展会为期4天,启用了国际博览中心A、B、C三个展馆。

17各省市参展,汇聚各地美食

在A馆,来自吉林、黑龙江、四川、河北、安徽等省的参展团企业,几乎占据了A馆大半面积,B馆有来自江西、内蒙古、福建等省的参展团,各省展区各具特色,让市民尽享美食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各地的美食文化。

来自四川的企业更是“包场”参展,参展团阵容强大,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四川省组织“川货全国行”走进东亚食博会,100多家四川名企带来了上千种名优产品。四川是全国重要的粮油、生猪、果蔬、茶叶、肉制品等农产品生产基地,川酒、川猪、川茶、四川泡菜、四川调味品、四川休闲食品等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此次参展的均是四川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的的名优特新产品。

“三同食品专题展区”首次亮相

由于长期以来内外销产品生产标准不统一,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上总是倾向于进口产品,其实不少“进口食品”的出口国恰为中国。本届食博会中A馆设有“三同食品专题展区”,一批与出口食品产品同一生产线、按相同标准生产、相同质量水平的产品亮相,有出口的蜜饯、坚果、出口水产品、出口罐头、果汁、果冻等等,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

进口参展商品国际范儿十足

一些国外参展商的到来,更让本届食博会“国际范儿”十足。澳大利亚进口牛羊肉、泰国榴莲干、越南水果,日本寿司、俄罗斯巧克力、马来西亚咖啡、俄罗斯蛋糕等3000多种名优商品集中亮相进口商品展区,琳琅满目,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便可品尝到东亚地区各种特色食品。

三站全球购是烟台人自己的进口商品网站,网站涵盖欧洲馆、澳洲馆、日本馆等五大展馆三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本次部分三站全球购的商家也亮相东亚食博会,展示产品涵盖食品生鲜、酒水饮料、营养保健等进口商品。

互联网与传统食品产业深入融合

。本届东亚食博会更加重视加强电商、微商行业产品与经验交流,促进电商、微商行业的跨界与创新,打造电商、微商产业生态圈,为更多的电商、微商创业者提供优质项目,满足不同创业者的需求,东亚食博会不仅是食品行业专业盛会,更成为了很多创业者寻找项目的好机会。多数展商想借助食博会的平台,不仅在传统经销渠道上有所拓展,更希望能在微商、电商领域招募到合作伙伴,拓展互联网销售渠道

辣妈展打造时尚母婴消费新入口

本届展会由中粮集团旗下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和《时尚芭莎》杂志社联合出品,现场设有育儿早教、时尚装扮、美肌护肤、家居生活、进口综合商品五大类产品展区。辣妈展的参展企业既有外地品牌企业,也有本地行业巨头。众多企业都希望与主办方一起,共同在烟台掀起一场母婴行业、儿童教育的欢乐聚会。

更多东亚食博会资讯,请关注“东亚食博会”公众号(ID: yt-dysbh)。

吃货们,集合了!第12届东亚食博会开幕(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