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被撞昏迷 好心私家车主送其就医(图)

作者:毕红莉 张宁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31 15:41:08
分享

男子骑车被撞昏迷 好心私家车主送其就医(图)

家住莱山区黄海小区的韩仁东,是个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只要天气好,他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沿着滨海路往牟平养马岛方向骑一圈。上周五的晚上,韩仁东照常吃完饭骑着自行车出发,骑到滨海中路天越湾小区附近的时候,被一辆逆行的电动车撞倒在了地上,当时就没有了知觉。

韩仁东说,他昏迷后,过了一段时间才慢慢恢复了意识。“醒了看见个小女孩蹲在我旁边,我动不了,这条腿不敢动。”这个时候,路边有一辆过路的私家车停了下来。韩仁东说:“下来个男的,大概三十五六岁的样子,问我怎么了,我说被撞了,现在动不了。你把我送医院吧,这时候路上又停下两个车,大家帮忙把我抬上车。”随后,这位好心的私家车司机将韩仁东送到了莱山区的光华医院。

韩仁东说:“在医院期间小伙子一直陪着我,挂号、交费,跑前跑后。医生检查后说没啥大问题,小伙子就离开了医院。”韩仁东说,他要过小伙子的电话号码,可是这小伙子不肯给他,在去往医院的路上聊天时得知,小伙子在职业教育学院上班。(毕红莉 张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