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5月27日继续开考

作者:矫晓虹 来源:威海网·威海日报 
2017-05-27 09:13:16
分享

威海网讯(记者 矫晓虹 通讯员 丁劲松)5月26日,记者从威海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17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将于5月27日、28日继续举行。卫生人机对话考试设有两个考点,包括威海市人事考试培训基地、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

根据考试要求,应试人员在考试前规定时间,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应试人员必须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开考15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入场。各相关部门将加大对考试作弊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协调公安部门,协助查验考生身份。考试实行入场“人脸识别”和全程视频监控。考场实行全程封闭管理,每个考点都配备1名公安干警查验考生身份证及考试区域安全,每个考场均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考试记录仪、耳机探测仪等设备,防范和打击利用手机等高科技团伙作弊行为,净化考试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