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端午假期遇上高温:济南秒变火炉,全省除沿海都中招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27 09:00:00
分享

山东省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至29日,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和菏泽的最高气温35~37℃,其他内陆地区34~35℃,其中28日全省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上,滨州、东营、淄博、潍坊和烟台的局部地区可达38℃。

当端午假期遇上高温:济南秒变火炉,全省除沿海都中招

今天至29日全省有干热风,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和菏泽有重干风。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有重干热风,其他地区有轻干热风。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

28日(周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24℃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6℃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0℃左右。

29日(周一)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有重干热风,其他地区有轻干热风。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23℃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半岛北部沿海地区31℃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

(齐鲁壹点综合山东省气象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