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高速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5-24 15:40:57
分享

烟威高速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图)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英姿 嘉妮)为迎接第三个全国“路政宣传月”,进一步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知识,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公路法律法规。

5月24日上午,在烟台市的东出入口轸格庄立交桥收费广场,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的路政人员联合高速交警莱山大队、山东高速集体烟海高速路政大队共同开展“路政月”宣传活动。通过向过路司乘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全面地普及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中午烟威高速路政人员在S302成龙线上庄附近涉路工程施工现场为施工人员分发宣传材料,普及公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施工路段安全畅通。

此次活动中,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努力为路政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6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