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企业投资推介交流会 在喀什召开

作者:张金萍 刘晓峰 来源:齐鲁网
2017-05-19 16:12:05
分享

齐鲁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张金萍 刘晓峰)为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推动山东产业援疆,开创鲁喀产业合作新局面,5月16日,山东省中小企业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喀考察,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喀什地区相关部门及山东对口四县与考察团作了深入对接,并举办山东省中小企业投资推介交流会。来喀企业涉及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加工、食品轻工、机械、化工、生物科技等领域的17家企业。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杨国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牛俊民同志、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同志分别致辞,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安文建同志主持会议。

山东省中小企业投资推介交流会 在喀什召开

杨国强同志对山东省中小企业考察团到喀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喀什地区基本情况和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杨国强同志指出,产业援疆是山东省援疆工作的一面旗帜,近年来,山东企业对喀什的投资力度逐步加大,如意集团、即发集团、山水集团等一批大企业到喀发展,为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喀什地区逐渐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投资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山东省中小企业投资推介交流会 在喀什召开

会上,喀什地委农办、经信委、商务(招商)局及东营、济宁、泰安、日照四市援疆指挥部分别介绍了招商引资政策,就投资环境、产业合作、劳动力转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东营市科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华康硫酸镁厂等企业与喀什地区经信委签署了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期间,考察团到疏勒县实地考察了如意集团疏勒科技纺织产业园、高新区科研孵化创业中心等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