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临沂市气温稍有下降 高温均在29℃左右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5-19 13:02:56
分享

本周临沂市气温持续升高,未来几天气温略有下降,高温只有29℃。

最近出门真是挺难受的。一方面漫天飞絮格外扰人,另一方面天又特别热,根本不像5月份该有的气温。

5月以来,我市气温持续走高,特别是最近的气温要比常年高出3、4℃的样子。比如18日,我市高温达到了32℃,历年的5月份很少出现这么高的温度。

天气变热,给市民的生活带来很多改变。冷饮、烧烤等一些“热经济”,生意也要比往年提前火爆起来。

放眼全国也是如此,许多地方已经出现35℃以上的高温,相比而言临沂高温还不算太高。未来几天里,我市气温开始有所下降,高温降至29℃。气温的下降并不意味热浪结束,从目前情况来看,下周我市高温还将继续走高。

具体预报:预计19日我市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气温19~29℃;20日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气温18~29℃;21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17~29℃。

(来源 沂蒙晚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