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的特殊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0:19:55
分享

农民工的特殊婚礼
婚礼现场

5月17日,30岁的湖北籍农民工陈强与妻子孙莎在其参与建设的唐冶新区的样板间里举行了一场特殊婚礼。

十年前,陈强开始外出务工,成为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一名建筑工人,走南闯北。6年前他与妻子孙莎结婚,如今儿子已经5岁了。但是,由于工作繁忙紧张夫妻俩一直未举办婚礼。一场完美的婚礼成为陈强心中的“梦想”。

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工会了解了陈强的心思,要为这对为公司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农民工夫妻补办一场婚礼,经过精心组织,5月17日,陈强、孙莎在他们参与建造的小区样板间里圆了他们“婚礼梦”。

“每座城市的繁华都融入了像陈强、孙沙这样无数个农民工的辛勤汗水,城市的美丽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时代里,也请大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证婚人山东省工会文教部部长李东风说。(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农民工的特殊婚礼
迎接新娘

农民工的特殊婚礼
步入婚礼现场。

农民工的特殊婚礼
夫妻合作上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