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继续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作者:孙克义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18 09:30:35
分享

潍坊新闻网5月18日讯 (记者孙克义)日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示要求为指导,坚持扶危济困、公开透明和自愿原则。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含各类企业)及干部职工、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城乡居民),提倡个人捐赠不低于1天的收入,盈利单位捐赠不少于1天的利润,机关和事业单位可捐赠节约的办公经费。企业可设立定向冠名慈善基金,开展专项救助活动。城乡居民可以设立互助基金、个人(家庭)小额冠名基金。

《方案》要求,结合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积极捐款捐物。今年的“慈心一日捐”将继续聚焦精准扶贫,捐赠资金和物品将全部用于慈善扶贫救助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