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召开创城誓师大会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7-05-18 09:30:36
分享

5月17日上午,莱城区在会展中心城信国际报告厅召开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区奋战八十天誓师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战八十天誓师大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区创建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进入迎战状态,抓住有限时间,集中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奋战八十天,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全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区的最后胜利。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聚焦创城突出问题》,通报了去年全市、全区创城测评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对近期制定的相关文件作了说明,7个镇(街道)及区教育局、区城建局、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区发改局等11个部门作了书面发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莱城区将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出实招、下真功,直视问题差距,提高创建标准、把握四个重点,即抓好细节,城乡统筹,共建共享,标本兼治,使创建活动更接地气、更有成效。同时,还将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督导考核等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