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菏泽行活动举行

作者:马琳 来源:中国菏泽网 
2017-05-18 09:30:39
分享

2017“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菏泽行活动举行

省级医疗专家为600余名患儿免费体检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马琳) 5月17日,“精准扶贫暖人心,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公益系列救助活动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我市600余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患者、尿毒症亲体肾移植疾病人得到救助。原山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刘玉芹,副市长高荣国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省卫计委精准扶贫办,菏泽市政府、市民政局,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山东健康咨询网携手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等单位联合开展。活动现场,省级医疗专家团队为我市600余名患儿进行了免费体检和筛查,凡符合条件的先心病儿童、白血病儿童、尿毒症亲体肾移植疾病患者,将乘坐菏泽汽车总站提供的爱心直通车直接赶往救助医院接受救治。爱心企业和人士还为我市的患儿捐赠了书包、玩具和食品。同时,还对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等进行了表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