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火车站广场28家流动摊贩被清理 改善市容面貌

作者:孙致霞 来源:水母网 
2017-05-18 09:36:00
分享

烟台火车站广场28家流动摊贩被清理 改善市容面貌

水母网5月18日讯(YMG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桂滨 孙涛 刘鹏 摄影报道)旅游旺季到来,日前,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广场大队火车站中队对火车站广场上的流动摊贩进行了专项整治,28家流动摊贩被清理。

火车站广场位于市区北马路繁华路段,辖区面积10万多平方米,每天进出的客流多达数万人次,加之各类水果进入成熟期,导致流动摊贩数量急剧增加。这些摊贩采取和城管“打游击”的方式,流动经营,既影响了城市形象,又导致广场上卫生脏乱差,道板砖被烧烤摊污染,煤渣、竹签等垃圾也随处可见。

从4月初开始,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广场大队火车站中队展开对流动摊贩的专项整治,他们先是把28家摊贩集中到一起开会,通过谈心方式取得他们的理解,并协调烟台市市政养管处火车站养护所的配合,在火车站广场的5个出入口分别安上地桩,防止流动摊贩随意进入广场。同时,广场大队火车站中队还加大巡查力度,四名城管队员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每天实行“三班倒”,早晨7:30就到岗巡查,一直坚持到晚上9:00下班。目前,火车站广场井然有序,市容面貌得到很大改善,获得广大游客和周边市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

推荐